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资环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8-05-25 16:28:1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5月21日至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资环杯”足球赛,此次赛事由学院足球队联合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共同举办。

本次“资环杯”足球赛由来自学院的四支球队参赛,四支队伍进行6场循环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天气炎热,但学院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经过5月21日、22日的激烈角逐,决赛现场15级代表队对战16级代表队,17级环科、环生土管代表队对战17级资环、环工代表队。

5月24日迎来了冠军争夺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场上的两支足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开局短短几分钟后,15级代表队便带球冲到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分。观众席上呐喊助威声震耳欲聋,随着比赛的推进,赛场气氛愈来愈紧张,最终,经过激烈酣战,15级代表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2:0击败16级代表队斩获冠军,17级环科、环生土管代表队以2:1击败17级资环、环工代表队获得季军。本次“资环杯”足球赛在队员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资环杯”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活动,锻炼了资环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资环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