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微团课”系列宣讲活动

    2018-12-11 18:27:5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五四青年建新工”主题微团课在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开讲。17、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微团课由环境工程1701班宣传委员张翰林从“两学一做”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给宣委们讲述了实质内容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环境科学1801班宣传委员曹柠羽以“中国新时代特色外交”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阐述了新中国的外交举措和共产党人新时代推进人类进步事业的新方案,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新中国外交取得的巨大成就。

资环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通过主题微团课活动,增强团员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点带面,带动更多资环学子主动学习先进思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本次主题微团课,是对团员进行思想引领、信仰坚定、价值观培育的有效探索,有利于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