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9 14:25:48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3月21日至2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院长崔德杰在观影结束后总结道:“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发展,让国人自豪,让世界震撼。中国的桥梁建设技术已走出国门,港口自动化技术日趋完善,高新技术正在赶超发达国家,创新之路越走越宽,也越走越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希望我们在座的各位教师、党员及学生干部也能充分发挥国人精神,在教育科研领域为国家助力,为中国打call!”

教学秘书王继芳在影片结束后有感而发:“影片中的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冲击着每个人的视觉,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正在逐渐壮大,正在以新面貌、新姿态走向世界领先地位。”

学生党员孙宁慧表示:“这部影片宏观与微观相结合,震撼与自豪扑面而来,我们一定要坚信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越来越强大,明天的中国模式会更好。我们要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刘有表示:”影片将建设成就、壮丽山河、幸福生活完美展现,十分振奋人心;精准扶贫、生态修复、教育建设、医疗保障、军队建设计划贯穿着民生底线,擦亮了中华儿女的幸福底色。身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挑起时代的大梁,勇做中国创新的先锋。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