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向这看,资环学院优秀毕业生来了

    2017-05-19 20:30:2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5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宣讲会。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杭州永航法定代表人王秀群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学弟学妹们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在学习方面,王秀群强调树立高目标考研院校的重要性,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在生活方面,他指出大学是塑造性格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应该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提高自身软实力为以后工作打下强有力的基础。
  在职场选择方面,王秀群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向大家介绍自己工作的体会及信念,他指出敢想敢做对就业成功的重要性。同学们只有借助科学的规划,更好的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才能不断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最后向大家介绍了杭州永航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最先进技术的高端植物营养产品在中国的分销、宣传推广、农化服务等业务的进出口贸易公司,鼓励同学们进入公司实习,获得更多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定将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成为独立、特别、有思想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