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2018-11-12 12:46:45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虹子广场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660家用人单位前来学校参会,其中60余家企业与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专业对口。为深入了解资环学院各专业就业形势,切实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成员及各专业主任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学院领导与学院各专业相关的企业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作单位的发展状况、招聘岗位以及对资环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学历、实践经验等方面的要求,并希望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欢迎用人单位到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以便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今年,青岛农业大学秋季供需见面会“职通未来 筑梦引航”求职问询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寻求指导帮助的平台。资环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作为“职业生涯工作坊”指导教师为前来问询的同学逐一答疑解惑。

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都是资环学院高度重视的问题,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通过专场招聘宣讲会、就业指导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形式,增强同学们就业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提醒大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专业水平,丰富实践经验,合理进行就业规划。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