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海藻”专场招聘会向资环学子招贤纳士

    2017-05-19 20:41:37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5月1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发英在教学区为学生作专题宣讲会。资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永青亲临会议现场。

  首先,明月集团展示了公司宣传片,描述了公司的良好风貌与优势特点,同时展现了公司员工对应聘者的欢迎。

  随后,刘发英向大家作了公司简介,海藻明月集团一直以来与资环学院保持合作关系,每年都有毕业生在此踏上工作岗位。这是一家从事海藻加工、糖醇生产以及热电联产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产业。刘发英在现场向各位介绍了公司的应聘要求,分析就业形势,从实际出发让大家感受求职现场气氛,从具体方面为未来求职应聘积累经验。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提高毕业生求职的时效性和针对性,针对新形势下的就业特点,学院在不断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教育和指导下,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通过专场招聘会等方式积极为学院搭建就业平台,引导、推荐毕业生就业,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水平。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