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报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新同学

    2022-08-30 19:18:59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8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校区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生。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迎新志愿者齐装亮相,有序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级新生。

  为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和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牟少岩等校领导莅临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在迎新现场,校领导一行人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的流程安排,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团委书记林鑫,辅导员宁刚、孟新翔、朱婉宁、盖越帅坚守一线,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了解新生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迎新队伍的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引导新生报道,帮助新生提行李,带领新生到学生宿舍,办理入住手续,介绍学校各个地方,为新生答疑解惑,他们的细心与耐心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团委书记林鑫、辅导员盖越帅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交流,亲切询问学生的入学感受和生活需求,为新生发放防疫口罩,给予新生最真挚的关怀,同时勉励新生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

  在学院师生的充分准备下,此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彰显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的温度。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2022级新萌们怀揣梦想,从资环起航,在未来的日子里,用勤奋书写青春,以行动不负时光,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共同谱写奋发有为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