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小学讲环保,践行核心价值观

    2014-12-08 21:38:45           浏览数:0

     为增强小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团队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青岛农业大学绿梦环保协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定期深入城阳区周边幼儿园、小学,为同学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准备讲课资料,通过PPT播放,实物展示等形式,以直观的形式为小朋友们诠释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同时为小朋友们介绍国际国内相关环境保护的节日,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等知识,同时,针对孩子们在上课期间提出的问题,协会成员都为其进行耐心的解答。
    据悉,绿梦环保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活动,每周都会免费为小学生做两到三次环境教育课,尽管环教工作比较累,但是想到能将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孩子,让大家学到更多的环保知识,同学们的脸上充满了喜悦和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将环教工作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