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2-06-22 12:00:05 作者:孙曼雪、尹尚文、咸宁           浏览数:0

  6月1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副校长牟少岩、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院长崔德杰、党委副书记王甜甜、副院长辛言君、院长助理丁效东、学院团委书记祁琳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甜甜主持,毕业典礼开场前,通过播放《筑梦,启航》毕业主题视频,与毕业生们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起,全体师生垂手肃立,齐唱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年级校友理事聘任名单》,并为刘明阳等12名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书。学院团委书记祁琳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22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2021—2022学年校级先进班级、“十佳优秀学风班级”、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2022届毕业生代表马胜锡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他表示请母校放心,2022届所有毕业生一定会牢记大学四年中老师的谆谆教诲,承载着领导的期盼和老师的嘱托,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彰显青农人的风采,成为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师代表张磊上台致辞,他希望学子们不畏苦难,勿忘时代使命,祝福学子们坚持梦想,直入青云,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

  

  院长崔德杰在致辞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牢记父母养育之恩,珍视老师教导之恩,锐意进取,立鸿鹄之志,做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以自身行动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

 

  典礼最后一项,由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381人,176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考取双一流高校102人,考研率达46.07%,且农资环专业18级3班考研率达74.07%。2022届硕士毕业生51人,其中考取博士研究生9人。学院共获省级优秀毕业生26人,校级优秀毕业生35人。自此,2022届学生毕业生正式告别校园,驶向更大、更高、更远的舞台,书写属于自己的绚丽华章。

编辑:李硕

责任编辑: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