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六党支部(研究生)开展学习回信精神党日活动

    2023-05-26 17:51:10 作者:牛梦云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六党支部(研究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党日活动,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西槐庄科技小院2021级研究生张岩林做“我与中国农业大学西槐庄科技小院的故事”报告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甜甜,辅导员宁刚、第六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第六党支部(研究生)书记孟新翔主持。

  张岩林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在西槐庄科技小院的工作经历,介绍了科技小院在探索农业技术创新与应用新模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自己的蜕变与成长。他说,“通过参与乡村治理,产品销售,开展各项活动培训,跟村民打交道,不仅增强了我们与人沟通的能力,而且提升了综合能力,让我们变得更有能力有担当;我们应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认识到学农为农的意义,将强农爱农的情怀厚植于心。”

  支部党员青岛农业大学莱西胡萝卜科技小院2021级研究生赵颖说:作为科技小院的一员,我和同学们分布于全国不同的小院,但又做着相同的事情—以青春力量赋能,为乡村振兴奔跑。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我们抓好抓实爱农兴农人才培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青年学子要扎根基层、深入农村,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在强国强农的奋斗路上,绽放青春之花、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是支部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举措之一,通过与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研究生面对面交流,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对科技小院师生如何解民生、治学问”有更加切身的感受。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更能够为推动支部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相涵月

责任编辑:林鑫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