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五四青年建新功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微团课”第五讲开讲

    2018-05-04 17:23:5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微团课”系列宣讲活动第五讲于化学楼423开讲,学院团委书记肖洲,16、17级团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参加。

5月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资环学院以此为契机,由肖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这充分展现了习近平对青年人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振奋人心,引发了资环学子的热议。

环境生态工程1601的夏黎明说,习总书记的讲话对当代青年人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肖洲对资环青年学子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要了解“五四运动”的由来和意义;二是要领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三是要行动,资环学子要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