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班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走访新生宿舍

    2017-09-06 11:54:4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9月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英,副院长王凯荣、柴超,学工办成员、各班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分组走进男、女生宿舍,看望新生。

每走进一个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新生对学院的印象以及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并嘱托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多锻炼身体,要合理规划好时间,要有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专业负责人耐心地听取了新生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想法,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班主任老师反复强调新生要认真听取班助、学助的建议,时刻保持集体荣誉感,团结一致展现班级良好风貌。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让新生们备感亲切,让刚踏入大学的同学缓解了思乡之情,萌发出更多对大学生活的期待。2017级新生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勇敢地适应新生活,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专心学习,成就自我,做一名自强上进的资环学子。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