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8-06-26 08:21:33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6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前召开期末考试全体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出席大会,15-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林英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她指出,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院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产生着深远的影响,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肖洲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宿舍安全和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林英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做人,踏实备考,以从容自信的态度与平和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有效复习,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逐步将“学在资环”培育成学院学风建设品牌。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