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唱首赞歌给党听”2017级班级合唱比赛

    2017-10-25 11:13:23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10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唱首赞歌给党听”喜迎十九大2017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校团委书记王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兴华、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应邀出席,学工办成员、班主任、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唱在环境工程1702班深情演唱的《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不少班级在比赛中结合小提琴演奏、朗诵、队形变化等新颖的表现形式,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2017级资环学子用铿锵有力的朗诵、慷慨激昂的歌声,诠释着心中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最终环境工程1701班凭借一首《中国军魂》赢得评委的青睐摘得桂冠。

农业资源与环境1704班任上虞说道:“感谢学院提供这次比赛的机会,也感谢同学们的辛苦训练。我认为活动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爱国爱党的意识。”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资环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歌颂祖国和党的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未来,相信资环学子会用青春的激昂和凌云的气魄去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