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2021-03-12 21:47:2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1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院长崔德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副院长柴超、副院长辛言君出席会议,学院双代会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崔德杰作了题为《聚焦学科建设,创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学团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1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即全面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各项决策部署,精准制定各专业十四五建设规划,聚焦学科建设,以教学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财务情况》。代表们听取了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三个文件,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此次双代会上,广大代表围绕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今后学院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学院将把一些中肯的、在现行条件下能够实现的建议及时吸纳到学院的相关决策中,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大会在青岛农业大学校歌《播种希望》中胜利闭幕。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学院更好地汇集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学院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今后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务实的奋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