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6:58:47 作者:宁刚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刘新民,指导组成员、校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校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程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德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越清代表学院作总结报告。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贯彻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全过程一体推进,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精心打造集政治学习、教学研讨、学术交流三位一体的“沃土讲堂”教职工理论学习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系统协调、前后衔接的系列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引领全体党员教师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身言行,铭记作为教师的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刘新民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环学院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主题教育特色鲜明,主题教育整体质量较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刘新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党员干部精气神;四是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史越清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担当,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凝心聚力、久久为功,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全院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温度和力度,真正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编辑:周培福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