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

    2020-01-17 10:54:44 作者:文/尚文惠 图/夏竹青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全体留校学生参会。

  会上,学院辅导员宁刚传达了学校对于寒假留宿学生的住宿管理规定,就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住宿安排及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以下事项:一是要切实提高实验室的安全意识,规范实验操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的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尤其是用电和防火,坚决杜绝各类违禁品;三是建立QQ联系群,群内每天实行宿舍成员安全动态报勤,提醒学生不要单独外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建立假期请假报备制度,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按时归宿;五是对假期期间的用餐安全、交通出行安全进行了提示,确保人身健康。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寒假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学工办主任为组长,辅导员、学生党员共同负责落实的假期临时工作小组,每天密切掌握留宿学生的动态去向。此次安全工作会,旨在引导和增强全体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学生假期里学习和生活的有序进行,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期。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