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春季招聘会相关用人单位

    2023-03-21 15:43:41 作者:张妍 于鑫蕾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19日,“就选山东”现代高效农业产业专场暨青岛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虹子广场举办,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学校的政策,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副书记王甜甜,副院长辛言君,院长助理宗全利,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主任梁斌,环境科学系主任张磊,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国栋,2023届毕业生带级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林鑫,2023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孟新翔赴现场走访春季招聘会相关用人单位。

  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系主任与史丹利农业集团、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登海种业等知名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公司概况、薪资水平和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帮助学生求职问岗。同时,现场指导学院2023届毕业生结合专业实际和个人意愿,选择合适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科学定位,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消除顾虑、积极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学院2023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在了解各公司特点、优势及发展方向之后,针对有意向的企业与招聘人员就招聘条件、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积极交流,各企业招聘人员也做出详细解答,不少展位前有学生排队等待进一步的沟通。此外,还有很多非毕业生提前来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为未来就业提前做好规划。

  下一步,资环学院将持续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积极求职,明确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沟通,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意向等情况,为企业精准推荐符合企业特点的毕业生,继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挖掘岗位资源,整合推送就业信息,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