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8 14:07:54 作者:图文/殷丽丽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全面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于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牟少岩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展开宣讲。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伟大功业、精神和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重点。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参加会议的党员和干部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学什么、怎样进行党史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的目标,并表示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秉承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牟少岩简单回顾学校70年发展历史,强调我校正处于学科引领、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入选山东省“双高”建设计划,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谋篇布局、强化优势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契机。学校正在进一步完善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资环学院要更加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晗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