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020-06-04 17:47:10 作者:祁琳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6月4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上进行了两个专题的学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专题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史越清带领班子成员逐条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第七条所列11项责任和第八条所列内容制定的问题整改清单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根据大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进行整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研究讨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内容。学院纪检委员辛言君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信息(第33期和第34期)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2019年科研不端行为查处情况和“四风问题”8起典型案例。

  专题二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史越清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内容。史越清指出,我们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的部署,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复学有序平稳。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要抢抓机遇,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