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赴城阳区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21-05-10 16:49:25 作者:姜颖慧 孟新翔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5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本科生)党支部和第四(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第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祁琳、辅导员孟新翔的带领下赴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五月的毛公山,漫山苍绿,枝繁叶茂。学生党员们沿历史足迹重忆红色革命历程,有序参观了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一路上,党员同志们仔细学习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专栏,分享毛主席的点滴轶事,回顾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业绩。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刘浩文带领大家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上回响,党员同志们对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坚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本科生)党支部孙宁波说:“参观学习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我深切感受到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道路的艰难险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在“四史”学习中正确认识中国发展大势、科学认识时代使命,将在“四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养分化为强大的担当动力,严格按照新时代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学在资环”的优良学风,努力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赓续红色基因,让红色历史深植同学们心中,进一步提高了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笔书写绚丽时代篇章。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