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

    2018-06-10 20:13:03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6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会。校党委学工部就业办主任科员吕国莹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及14级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吕国莹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及规定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体系分析,从签约、解约、派遣及报到、个人档案、调整与改派、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应届生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面对老师的耐心讲解,同学们也在仔细聆听,农业资源与环境1404班刘有谈到:“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积极应对,它促使了就业选择的多元化,我们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

会后,毕业生们积极提问并与老师热烈讨论,就个人规划及就业实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资环学院将依托就业指导会和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体系,促进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到一席之地,力争圆满完成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