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2016-05-19 18:29:43           浏览数:0

     55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德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教工党员实际,做了《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课。

    会上,郭德明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内容,对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学问,切忌出现论文抄袭、学术造假等不端行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强化自我约束,构筑防微杜渐的自律防线。

    党课中,郭德明再次强调三会一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每季度进行一次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反反复复学原著,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树立标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中流砥柱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党章和党徽,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据悉,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党员开展党章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