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8-12-26 16:21:0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会议。

肖洲就寒假社会实践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专业,突出特色,将所学理论和实践深度结合;三是加强宣传,浓厚氛围,积极展示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四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队伍组成、活动内容、注意事项及一些突发状况的处理方式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提高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组织引导资环学子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