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杨林章

    2019-11-14 12:57:1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0:30

地点: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化学楼423)

报告题目:中国农村面源污染特征与控制技术

主讲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研究员 杨林章

主讲人简介:杨林章,1958年1月18日生于江苏省靖江市, 博士,研究员。主要从事农田生态系统中营养物质的循环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农村面源污染发生机制、负荷量估算及控制技术等。首次提出了农业面源污染控制的“4R”理论与控制技术体系,被农业部列为2018年全国十大引领性技术。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的论文55篇,EI收录论文5篇。授权发明专利12项。出版专著5部。2003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2004年被国家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改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协批准,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7年被江苏省确定为“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第二层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主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编辑:周培福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