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先进班级考评工作

    2022-10-08 15:42:2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团组织建设,促进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班级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4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A210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级评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林鑫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学院先进班集体汇报共有34个班级参与。评选采用限时5分钟的PPT展示和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参选的34个班级立足学年整体,结合专业特色,基本围绕班级思想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等几大方面展开介绍,以详实的材料、丰富的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班级的别样风采。

  在场的评委老师对各班的班级工作实绩、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各班级提出以下两点建议与要求:第一,各班级应在现有的特色优势上,思考如何更好地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如何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有所成绩;第二,2021级各班级要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学习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为后续开展班级活动、强化班级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参评班级们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增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此次班级考核活动,既加强了各班级对上一学年班级工作的总结反思,也是各班级进一步对班团建设进行设计规划的强大推动力,在自我反思、理清思路、完善工作的基础上,促进了各班级的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