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师生座谈会

    2019-05-21 17:37:2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成功举办校友返校日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院长崔德杰、院长助理辛言君、教师代表王凯荣等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主持。

座谈会上,史越清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校友是最关心学院发展的群体之一,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对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也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他指出,学院各级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社会、行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美誉。他表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会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崔德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院的建设与未来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当中,共同推动学的发展。

校友代表鹿秀栋在发言中说道:“大学时期所学到的知识,在其创业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资环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也为自己的创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他代表各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同时送上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此次校友返校座谈会,增进了校友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双方积极交流,共续情谊、共商大事、共谋发展,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