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17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7-09-25 11:01:01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24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和新生班助负责考试各项事宜,考试严格遵循考场守则进行,确保考试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公正性。

  考前,2017级新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考。考试期间,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作答、诚信考试,充分展现出资环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本次考试使新生熟悉了《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帮助17级新生明确学生基本权利和义务,熟悉掌握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促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良好的纪律组织观念。

  新生入学考试已成为我校特色,每年一次。资环学院将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科学管理、精细服务”的工作理念,力争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综合性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