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2022-10-08 13:35:53 作者:杨月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管理,规范学生干部日常行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起先锋模范作用,10月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林鑫主持召开,学院辅导员孟新翔、盖越帅及全体大三学生干部参与。

  会上,林鑫首先简单介绍了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的原因,同时结合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实际,阐述了进行学生干部工作培训的重要意义。对于加大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力度,提高学生干部团队的工作质量,林鑫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掌握更为科学的工作方法,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第二,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执行力,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将服务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第三,注意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正确处理各种关系和发挥好团队协作作用;第四,学习优秀榜样,提高自己的工作标准,脚踏实地地干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第五,做好成员纳新工作,各部门要积极准备纳新宣讲PPT,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场所有学生干部潜心笃志,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和记录。

  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端正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更好发挥骨干示范和带头作用,进而打造一支公正廉洁、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为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