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班

    2022-12-01 23:53:44 作者:盖越帅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基层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班,培训采用线上模式,为期两天,共分为四个专题,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引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国家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参训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党建品牌建设与创新的先进案例,以及新时代党务工作常用文书写作的技巧。授课专家富有经验、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切实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有利于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学院高质量开展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