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5 18:46:17 作者:孟新翔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9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会议由院长崔德杰主持。

  院长崔德杰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崔德杰强调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不仅是一份工作,教师要做好文明的传播者、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向新入职教师传授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

  从教三十多年的老教师刘树堂、曾路生,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周功克老师作为学院新引进教师代表分享了他对科研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此次庆祝活动,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面对当前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他对全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嘱托和希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二是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牢记教师神圣使命,忠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

  会上,学院为从教满三十周年教师颁发荣誉奖牌、敬献鲜花。学生代表精心准备了歌曲、温馨的祝福,送给全体教师,使大家倍感温暖。

  最后,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王硕琪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