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回信精神,矢志农业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23-05-06 09:50:51 作者:宁刚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五四使命的青春担当与作为,5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以“深入学习回信精神,矢志农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课。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林鑫主讲,2022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团课中,林鑫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并立足学院“科技小院”研究生们开展工作的实际,讲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林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满关怀、满载希望,为新时代农科学子指明了努力方向,依托“青农科技小院模式”,资环学院研究生们也逐渐成长为乡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的坚实力量。她希望,作为新时代农科学子不仅要成为田野大课堂的学习者、受益者,更要成为乡村振兴的服务者、贡献者,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团课结束之际,学院向参会的学生团干部赠送了定制书签,激励大家更好地学习成长。

  “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广阔的田野是授业课堂,更是干事创业的舞台。此次活动让各团支部负责人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也认识到身为当代青年所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兴农本领,将创新成果送到田间地头,以科技服务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在强国强农的奋斗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