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21-03-17 11:13:07 作者:孟新翔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要点》 《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专项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内容。

  史越清对各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校党委工作总体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根据学校落实省委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要主动对标认领问题,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坚持举一反三、突出建章立制,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对症下药、标本兼治,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沃土讲堂”和“党员故事汇”2个互动式思政教育品牌为抓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加强纪律作风教育,严格落实制度,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十四五”迈好步、起好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