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2020-09-29 18:18:01 作者:王硕琪 王欣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青岛农业大学的校园文化,尽快融入校园生活,9月17日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初磊老师为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开讲“开学第一课”, 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担当复兴大任,不负青春韶华。

  初部长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文化自豪感,加强自我品德修养。初部长结合优秀校友成长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上大学,大学学什么,怎么上大学,告诫同学们大学是踏入社会的重要阶段,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希望同学们谨记农大精神,努力拓宽思维,提高学习能力,把自己融入到农大浓厚的学习氛围中。

  初部长寄语同学们,身处伟大时代要胸怀伟大梦想,在人生中最美好的这段时光,要倍加珍惜,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激励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成长。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启崭新的征程。

 

编辑:王硕琪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