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05-01 16:04:52 作者:范敬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弘扬优良学风,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使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筑梦新时代”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祁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辅导员殷丽丽、孟新翔,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

  今年学年学风建设月围绕“学党史、促学风”,党建引领,班建聚力,开展“共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读书活动、“情系青农”校情校史知识竞赛、“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学业帮扶”、“求职创业”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毕清扬向全院同学发出践行“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的倡议,倡导大家为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共同努力。

  林英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树立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奋斗意识,做到“乐学、勤学、会学”,努力以奋斗之青春,开创美好之前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榜样促学风为先锋,以班级抓学风为根本,以队伍保学风为保障,抓党建促学风,将学风建设融入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中,近年来,“学在资环”的良好风气已蔚然成风,学院的特色文化氛围正在形成。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