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设立青岛海立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2016-05-26 09:01:16           浏览数:0

    2016年5月1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青岛海立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设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龚良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郭德明、即墨市政协副主席杨乃君、人社局局长王德高、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洪全参加仪式。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俊良与海立信评估公司总经理何书健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龚良玉副处长在致辞中强调了建立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合作愉快,为促进企业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即墨市政协副主席杨乃君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会积极与学校配合,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贡献公司的力量。 
    最后,龚良玉副处长与海立信评估公司总经理何书健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专业人才实践能力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