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拟推荐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

    2023-05-18 12:23:5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1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拟推荐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宗全利、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员殷丽丽、拟推荐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殷丽丽对学院2023年项目的拟推荐情况、往年学院和学校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率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往年创新创业学院对拟推荐项目的培训情况和培训期间项目申请书的提升过程。

  会上,宗全利分享了参与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工作的宝贵经验,对项目指导老师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指导老师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耐心的指导和把关,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负责人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不断的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修改,提升项目申请书的质量。二是学院组织指导老师互评项目申请书,项目负责人根据指导意见不断的打磨项目申请书。三是按照创新创业学院工作要求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

  会议最后,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的指导老师们分享了评审经验和评审细则,就如何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对下一步项目申请书的修改提出了专业的意见。

  本次培训会,使得项目负责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项目申请书的修改方向,切实有效的激发出师生的参与热情,为接下来备战2023年省级国家级项目立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