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15 22:09:2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史越清传达了全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史越清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继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新学年工作开好当前局,迈好第一步。

  ​​​​​​​随后,各分管院长就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卫生、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要深刻领会好新学期教学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深入实施教学质量提升改革系列工程,拓宽全方位育人路径,加大优秀人才引育力度,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治学水平。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春季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要配合好学校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大相关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力度,对实验室、消防设备、供电设施等重点部位逐一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解读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此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贴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清晰的目标,明确了具体的方向,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