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重温校园梦 共叙同学情---资源与环境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2018-08-15 22:43:2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8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04级3班的23位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畅叙昔日友情,感受母校变化,共话未来发展。

原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参加了纪念活动,并与校友们进行亲切座谈。李永青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积极关注母校及学院的发展。李永青表示学院会把老校友对于母校的深情厚意宣传好、发扬好、传承好。统筹协调,科学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

在校友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游览青岛农大美景,回忆学生时代,亲身感受学校的变化。校友们于化学楼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活动,校友们畅所欲言,各自分享毕业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及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思念和感激之情。校友们参观校史馆,重温母校67年的历史变迁及辉煌成绩,并以班级名义在牡丹园认捐了校友纪念树,校友们亲自挂上树牌,并在纪念树下合影留念。

资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不断建设并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李永青强调,母校既是各位校友展翅高飞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