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0-12-28 11:33:2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D101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团委书记祁琳,辅导员殷丽丽、周伟伟、李增强,获表彰的团队代表、个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孟新翔主持。

  殷丽丽宣读了《2020 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优秀团队、优秀学生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获奖者颁奖,对他们过去一年在社会实践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林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从选题设计到组织实施形式上有所创新,紧扣时代主题,希望同学们寒假社会实践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寻访校友,传递母校真情问候,了解校友的求学以及工作经历,挖掘校友不同阶段的故事,汲取宝贵经验,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奋发进取,在实践中学有所思,行有所成,不断收获自己的成长。

  会上,社会实践部还对实践队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向大家展示了2020年暑期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调研成果,让各实践队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2021年寒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