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十周年院庆校友座谈会

    2015-06-30 08:16:21           浏览数:0

    十载光华情,今叙同窗谊,20余名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于6月27日重回母校,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十周年院庆校友座谈会”。资环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德明,各学科专业主任以及各届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郭德明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座谈会上,郭德明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校友们提升和扩大了学校、学院的声誉和影响。同时,郭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和教学成果。
    校友们为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惊叹,为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老师、同学都表现出深深的眷念。他们感谢学院教会了他们如何“做人”,培养了他们坚韧不拔的品格。会上,校友们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校友会建设等方面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毕业于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03级校友说:“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走上工作岗位后,通过近十年的实践,我的体会是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在工作中首先要具备艰苦奋斗的精神,然后要掌握开展工作的技术,最后提高管理决策能力。”
    环境科学专业专业主任张磊老师绕有兴致地听取各位校友的发言,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校友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肯定校友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畅谈人生感悟。他说:“通过这次与校友们的交流,感觉我们的学生有强烈的进取意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我对我们学生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校友们的建议和意见对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