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兄弟六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9-05-13 20:50:2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推进就业工作,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化学与药学院等六个学院在文经楼举办七院联合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等到招聘会现场与相关公司进行交流并为资环学院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见面会共有近一百四十家余企业参与,主要面向资环、化药、园林、农学、园艺、生科、植医学院的相关专业招收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一千余个,吸引了大量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同时很多在校学生也前来咨询了解,对未来的发展做好提前规划。

见面会上,应届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与各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优势、特点、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向有意向的企业递交自己的个人简历。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各用人单位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详细了解其招聘条件、人才需求等,以期进行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本次见面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在校生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专业水平,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图像 小部件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