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3-11-30 19:00:29 作者:佟琪琪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在教学管理和工作中意见与建议,更好地倾听教师心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423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副院长丁效东、院长助理宗全利出席会议与各专业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并就学生学风建设、实验教学条件、课堂教学设施与环境、教学实习工作量认定、教研项目管理、新教师的培训、学生考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迫切希望解决的教学与科研实验室紧张、设备无处放置等问题,与会领导对专业教师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领导对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到的问题十分关切,表示将认真汇总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各相关部门,并积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举措上。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专业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学院将认真梳理教师面临的问题,积极开拓资源,努力搭建平台,积极为老师们的工作、发展和生活创造更好环境,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佟琪琪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