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关键词:     2017-05-14 18:45:04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根据青农大党字〔2017〕18号《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于5月4日分别在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德明、党委副书记林英应邀出席各党支部会议并对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各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以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支部委员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提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指导思想。其次,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会议介绍了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现场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会议最终产生了新一届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召开了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李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