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01 14:06:3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3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党委书记史越清做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林英主持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英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将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传宣讲、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创新性地开展好学党史活动。

  史越清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史书记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此次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突出学史明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胸怀“两个大局”,善于分析把握历史大势。着眼现实问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强化督导推进,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奋力拼搏的激情和干劲。

  史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树立正确党史观上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