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第一党支部赴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21:21:2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2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城阳区惜福镇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览百年党史,树三农情怀”特色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党支部书记宗全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道路”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随后,全体人员沿着 “革命长廊”一起登上毛公山,沿着历史的足迹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一路上,党员们仔细学习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一起回顾了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的一生和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革命先辈做标杆,坚定信仰、勇于探索、甘于奉献,以初心聚合力,接续奋进再前行,真正让红色基因渗进血液,融入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特色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大家强农兴农的责任和情怀,为推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