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4-30 16:54:4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团委书记肖洲和辅导员宁刚出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林英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明确奋斗目标与使命,打牢理想信念基础,使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通过培训提升各方面能力,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能进一步端正入党的动机,增强对党的认识,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肖洲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方案》。刘春玲对培训内容和形式、培训时间、考试安排、结业办法做出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