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统一思想务虚会

    2019-04-09 12:44:2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统一思想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史越清要求全院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校纪委到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针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真进行整改。史越清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政策、学校文件和规章制度,熟练掌握所负责工作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做工作上的“政策明白人”,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严格按照制度办事,按照程序办事,确保工作规范有序;二是要分析研究找准上级精神和学院特色的结合点,将上级政策和学院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开创性的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事集体决策制度,提升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水平和能力。

学院院长崔德杰结合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体会,对照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台账,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尽职尽责、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加强学习、严明纪律,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