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26:3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党日活动包括“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展播一部电教宣传片”、“举办一次党课”和“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四项内容。首先,支部书记宗全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开展深入全面的讨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以及思政课、课程思政建设,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展播一部电教宣传片”活动中,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建党到建国艰辛历程的回顾,让大家再一次感悟了我们党辉煌而灿烂的光荣历史。为了让支部党员深入了解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宗全利同志做了题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的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至此,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通过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的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意识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