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宣讲会

    2020-12-03 11:41:3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30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化学楼42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青岛农业大学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史越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从《建议》起草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齐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史越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重大战略部署,主要体现在三个“新”上,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准确立足于新发展阶段的实际需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高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水平。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院教职工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结合学院实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